Menu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目錄總覽category
2023-12-19
一般公告 113年第1期市民學苑招生中!

113-1高大市民學苑招生啦!

 

  • 經絡養生保健實務班

養生的方法也可以很簡單,運用梳子梳頭、按摩肚臍、穴道點就能日常保健。課程中將帶你認識十二條經絡走向與特色,建立學習個人經絡養生保健手法與方法,運用經絡養生保健手法相關技術管理個人健康狀態。

3/20 起 每週三18:30~20:30

$3,600(工具材料費1500元另於上課繳交)

 

  • 精油芳療紓壓

精油芳療可以幫助人們身心舒緩放鬆和改善身體健康,進而達到身心靈平衡。課程中將帶你順應24節氣搭配運用芳療精油,建立學習個人精油芳療手法與概念,運用精油芳療紓壓手法相關技術管理個人健康狀態。

3/21起 每週四18:30~20:30

$3,600(工具材料費1500元另於上課繳交)

 

  • 車禍事故與工傷實務應用

課程內容包含認識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、騎機車的風險認知、汽車慢車行人應遵守之規則、肇逃與酒駕、上下班途中交通事故工傷認定、警察初判表紀錄、工傷失能與終止勞動契約、交通事故民刑事責任、113年交通新制等,透過實務案例演練及分析,增進對車禍事件的認知。

3/19起 每週二18:30~20:30

$3,600

 

  • 合氣道

「身心體」合一柔韌的武術,以柔克剛、男女皆宜、借力使勁與力與美的結合。將武術與運動、健身、護身、防身融合為一,無論年紀大小都可一起練習。

3/23起 每週六10:00~11:30

$3,000(如要道服需自備)

 

立刻報名:https://eec.nuk.edu.tw/index.php?option=productm&lang=cht&task=showlist&id=2421&index=1

 

注意事項:

1.10人成班,未達開班人數無法成班,可辦理全額退費。

2.其他退費標準,請參照本中心官網。

3.洽詢專線:07-591910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