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目錄總覽category
2023-10-18
一般公告 【徵才】國立高雄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計畫專任助理徵才公告

【徵才】國立高雄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計畫專任助理徵才公告

一、職稱:推廣教育中心計畫專任助理

二、名額:1名

三、性別:不限

四、資格條件:

(一)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內外公私立學校大學畢業或專科學校畢業。

(二)熟悉MS-OFFICE、ODF 之運用。

(三)具執行、獨立作業能力。

(四)具良好溝通能力,能與校內外單位協調,以順利完成各項業務。

(五)主動積極、細心負責,能在遭遇問題時盡力尋求最佳解決方案。

(六)具公文撰寫及核銷作業之基本概念者尤佳。

(七)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尤佳。

五、工作項目:

(一)辦理本中心承接政府計畫之執行與推動各項行政事務。

(二)辦理相關會議及活動。

(三)協助辦理計畫內產業調查報告相關事項。

(四)辦理產業人才培訓(職前與在職訓練)課程。

(五)辦理計畫業務執行、協調、期程管控等事項。

(六)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六、聘僱期間:自113年1月1日起至113年12月31日止。

七、待遇:採單一薪資每月新台幣34,203元。

八、甄選方式:經書面資料審查通過後,擇優通知面試。

九、工作地址:國立高雄大學區域據點辦公室(81148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)。

十、應徵方式:

(一)請務必填寫應徵者個人資料蒐集暨個人資料申請調閱同意書(請至本校首頁網站/公告下載)並檢附履歷表(須附近照)、自傳、學經歷證件影本及其他有助審查等文件(上述資料請以A4格式列印彙整郵寄,資格條件不符或證件不齊者,恕不受理)。

(二)上述應檢附之資料,請於112年11月30日(星期四)前(以郵戳為憑)掛號郵寄811726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-國立高雄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收(信封外請註明應徵推廣教育中心計畫專任助理);並於同日下午17:00前以電子郵件寄至eec@nuk.edu.tw(主旨請註明○○○應徵推廣教育中心計畫專任助理),逾期不受理。

(三)資格條件不符或未獲遴選者恕不退件。並視成績結果將候補若干名,候補期間3個月,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。

(四)連絡人:黃小姐,電話:07-591910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