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目錄總覽category
2021-05-03
一般公告 因應防疫取消演講-﹝陳建仁前副總統﹞5月18日高大卓越講座暫停舉辦,擇日辦理。

 

陳建仁前副總統1951年出生於高雄縣旗山鎮,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動物學系(1973),和公共衛生研究所碩士班(1977),並取得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理學博士學位(1982);專長為流行病學、人類遺傳學、公共衛生及預防醫學。

於副總統任內協助年金改革等重大政策,被稱為「史上最忙副總統」,任期倒數時刻又碰到武漢肺炎,當年抗煞英雄再度披掛上陣,在防疫上的專業表現贏得各界掌聲,還紅到國外、被紐約時報譽為「台灣抗疫武器」,用防疫成功當成自己的卸任禮物。卸任後重返中研院,回歸學者身分,形同放棄優厚的卸任副總統禮遇,留下漂亮的告別身影;但他把功勞歸給台灣人民,感謝在他卸任時送給他最好的禮物,就是「武漢肺炎防疫成功」。

陳建仁前副總統是學者出身,有虔誠的天主教信仰,為人謙沖有禮,臉上始終帶著微笑,言談間少了一般政治人物的霸氣;被暱稱為「大仁哥」的他,暖男風格令人印象深刻!其危機處理、領導統御、開闊胸襟與溝通熱忱,深獲各界肯定。

 

講座地點:圖書資訊館2樓 國際會議廳

報名連結:校內網路報名與問卷調查系統(https://adm.nuk.edu.tw/SignUp/login.asp

報名時間:5月5日(三)下午2:005月13日(四)中午12:00,請把握報名時間!

 

 

|重要事項提醒|

1.因應COVID-19疫情,落實實名制管理,參加講座務請事先報名

-個人報名→請填寫本人資料。

-團體報名→以本學期授課課程為主,請授課教師填寫資料並自行掌握學生狀況。

 

2.全校教職員工及學生皆採線上刷卡簽到(職員工僅需簽到,學生需簽到及簽退)。

刷卡機已設置講座起訖時間,講座當天請記得攜帶教職員證於現場刷卡簽到【最遲於14:30,講座結束後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。

非本人請勿代為刷卡!

 

∼推廣教育中心 歡迎您的參與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