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目錄總覽category
2021-03-30
一般公告 高大卓越講座-4月13日敬邀福貞控股股份有限公司﹝李榮福董事長﹞蒞校演講,歡迎報名參加。

 

有中國可口可樂之稱的王老吉涼茶、中國前三大飲料銀鷺、椰樹牌椰汁、露露杏仁露,這些中國人耳熟能詳的飲料背後都有一家台商的身影-福貞金屬製罐。董事長李榮福憑著他數字管理的經營哲學,打敗不景氣,成為兩岸三地最大的製罐大王

在了解李榮福的員工眼中,董事長的腦筋動得很快,身邊員工自然要緊跟著老闆的思緒跑。其實這與他創業以來持續深造大有關係。

在台灣雖然只有工專畢業的學歷,但自從1991年於福建創業,坐穩中國製罐市場大廠地位後,李榮福不忘持續進修。適逢本校在金門提供EMBA課程,位置接近李榮福公司大本營所在的福建漳州,董事長知道後,立刻報名並修完課程;之後又在48歲時赴美國Liberty大學深造,拿到工商管理博士學位。李榮福也把重視教育的態度放在經營企業上,除了每年投入500~600萬元人民幣(約2325~2800萬元台幣)提供員工訓練,還不分台籍或陸籍,支持幹部繼續深造…

 

講座地點:圖書資訊館1樓多媒體教室】

報名連結:校內網路報名與問卷調查系統(https://adm.nuk.edu.tw/SignUp/login.asp

報名時間:3月31日(三)下午4:004月7日(三)下午6:00,請把握報名時間!

 

|重要事項提醒|

1.因應COVID-19疫情,落實實名制管理,參加講座務請事先報名

-個人報名→請填寫本人資料。

-團體報名→以本學期授課課程為主,請授課教師填寫資料並自行掌握學生狀況。

 

2.全校教職員工及學生皆採線上刷卡簽到(職員工僅需簽到,學生需簽到及簽退)。

刷卡機已設置講座起訖時間,講座當天請記得攜帶教職員證於現場刷卡簽到【最遲於14:30,講座結束後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。

非本人請勿代為刷卡!

 

∼推廣教育中心 歡迎您的參與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