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目錄總覽category
2021-11-23
一般公告 高大卓越講座-11月30日敬邀勞動部﹝許銘春部長﹞蒞校演講。

 

從執業律師到勞動部長,個性愛打抱不平的許銘春部長,一直為弱勢者的權益努力。

自2018年上任以來,阿春部長一直是全國千萬勞工的靠山。不但連年調整基本工資,落實照顧基層勞工,使經濟果實能夠勞資共享;

持續進行勞動安全檢查,以保障勞工之職業安全衛生及勞動條件;更透過各種訓練課程的辦理,提供訓練崗位讓在職者、失(待)業者得到

扎實的訓練與學習、培訓勞工朋友專業技能或學習第二專長,以提升職能、保持職場競爭力。而在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之際,部長對於勞工的

守護依舊不打折扣-勞動檢查採彈性作法,針對受影響產業透過法遵訪視、勞動檢查等提醒業者遵守法令;推出「充電再出發計畫」辦理

企業員工在職訓練,讓員工利用疫情期間充飽電,為再出發做好準備。

許部長強調,勞動部將持續以安穩、安心、安全的三安做為政策目標,致力讓勞工朋友有安穩的工作、安心在職場打拼、以及有個百分百

安全的勞動環境,維護勞工與雇主權益。  (歡迎詳閱附件簡歷)

 

講座地點:圖書資訊館2樓國際會議廳】

報名連結:校內網路報名與問卷調查系統(https://adm.nuk.edu.tw/SignUp/login.asp

報名時間:11月24日(三)上午08:0011月30日(二)上午10:00,請把握報名時間!

|重要事項提醒|

1.因應COVID-19疫情,落實實名制管理,參加講座務請事先報名

 

2.全校教職員工及學生皆採線上刷卡簽到(職員工僅需簽到,學生需簽到及簽退)。

刷卡機已設置講座起訖時間,講座當天請記得攜帶教職員證於現場刷卡簽到最遲於14:30】,講座結束後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。

非本人請勿代為刷卡

 

∼推廣教育中心 歡迎您的參與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