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目錄總覽category
2021-05-03
一般公告 高大卓越講座-5月11日敬邀墾丁福華渡假飯店﹝張積光總經理﹞蒞校演講,歡迎報名參加。

 

深耕觀光旅館業四十八年,從警衛做到五星飯店總經理,張積光一步一腳印寫出精采的人生故事,他卻說僅是平凡人做好平凡事。

1997年隻身南下屏東,肩負墾丁福華籌設重任,朝夕惕勵事必躬親。2003年,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成立,他榮任創會理事長,努力推動觀光。在墾丁福華工作的20年間,致力培養當地的人才,為當地創造出許多工作機會,並設身處地為基層員工著想、了解員工的處境、讓公司內部經營透明化!當員工體會到自己是公司的一份子,會對整個公司產生影響,就會產生強大的向心力,這樣才能幫助公司的業績。

2020年開春正值COVID-19襲台,面對這一波考驗,墾丁福華既未裁員,也沒放無薪假,大家齊心協力度小月。張積光說,老天降災示警,我們唯有更振作、更團結,致力維持正常營運,也鼓勵員工補休,或配合觀光局安排上課進修;多出的人力則支援工程部保養裝修等事。他積極帶領員工迎接挑戰,衝刺業績;他也號召同仁,關懷弱勢獨居老人歲末送暖,每年不間斷,提醒長者在疫情期間要更小心,愛心送暖連續22年,厝邊鄉親直呼不簡單……

 

講座地點:圖書資訊館1樓多媒體教室】

報名連結:校內網路報名與問卷調查系統(https://adm.nuk.edu.tw/SignUp/login.asp

報名時間:5月3日(一)上午11:005月6日(四)中午12:00,請把握報名時間!

 

 

|重要事項提醒|

1.因應COVID-19疫情,落實實名制管理,參加講座務請事先報名

-個人報名→請填寫本人資料。

-團體報名→以本學期授課課程為主,請授課教師填寫資料並自行掌握學生狀況。

 

2.全校教職員工及學生皆採線上刷卡簽到(職員工僅需簽到,學生需簽到及簽退)。

刷卡機已設置講座起訖時間,講座當天請記得攜帶教職員證於現場刷卡簽到【最遲於14:30,講座結束後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。

非本人請勿代為刷卡!

 

∼推廣教育中心 歡迎您的參與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