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目錄總覽category
2021-04-28
一般公告 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【智慧數位金融財務會計資訊人才培訓班】熱烈招生中!

立刻報名:https://reurl.cc/4yVDGY

 

【報名方式】

★符合「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」補助目標對象★

1.登錄資料:請先至台灣就業通加入會員,並完成「我喜歡做的事」職涯興趣探索測驗。

(https://exam1.taiwanjobs.gov.tw/Interest/Index)。

2.網站報名:於「產業新尖兵網站」(https://elite.taiwanjobs.gov.tw/)點選申請參加計畫報名。

3.確認資格:務必完成切結書線上簽名程序。

4.錄取順序:以「產業新尖兵網站」完成報名先後順序,超出名額將列為備取後補,待正取者有退出,備取依序遞補為正取。

5.通知錄取:依序通知錄取學員,與國立高雄大學簽訂訓練契約(含參訓學員須知)。

 

【符合補助目標對象注意事項】

1.參加本計畫指定訓練課程之青年(15歲至29歲,以參加之課程開訓日為基準日),以失業者為限;訓練期間不得具勞工保險(不含訓字保)、就業保險身分、或為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。

2.培訓期間依據失業青年職前訓練要點發給學習獎勵金(由勞動力發展署發給每月最高8,000元)。

3.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所屬分署依訓練單位辦理訓練收費標準,先行墊付訓練費用,如後續經審核資格不符,應自行負擔相關訓練費用。

4.應與國立高雄大學簽訂訓練契約(含參訓學員須知)。

5.以參訓一班次為限,且參訓時數應達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二以上。

6.參加本署與所屬各分署及各直轄市、縣(市)政府依失業者職業訓練實施基準辦理之職前訓練,於結訓後180日內者,不得參加本計畫。

 

【其他重要注意事項】

1.如需取消報名,請於開課前三日,以書面掃描電子郵件寄送或傳真至主辦單位並電話確認。

2.非補助對象(自費參訓)之退費規定:

(1)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,退還已繳學分費或學費、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。自開班上課之日算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,退還已繳學分費或學費、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。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,不予退還。

(2)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,但已購置成品者,發給成品。

(3)因故未能開班上課,全額退還已繳費用。

3.本班為非學分班,不授予學分、學位證書及不發成績單。

4.結業證書:結業後發給本校推廣教育結業證書,但課程逾三分之一缺課者,不發給結業證書。

5.課程若有異動或遇不可抗力之因素(如天災、颱風)依人事行政總處公告停課,補課時間依本校公告為準。

6.本校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,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。

7.學員如請假並無補課機制,課程均須於當期修習完畢。

8.學員於修習期間應遵守本中心規定,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影響其他學員之學習,經通知仍未改善者,本中心得取消其修讀資格,且不予退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