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目錄總覽category
2021-04-27
一般公告 高大卓越講座-5月4日敬邀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﹝黃文姬副總經理﹞蒞校演講,歡迎報名參加。

 

 

號外號外~素還真、秦假仙要來高大了!!曾經風靡台灣家喻戶曉的布袋戲,紅遍大街小巷,國寶級師黃俊雄的兒子黃強華和黃文擇兄弟創設「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」,成為國內首家以文創內容掛牌興櫃公司,並於 2014年正式上櫃,更以打造霹靂成為「東方迪士尼」目標。

在霹靂工作近20年的黃文姬副總說,黃強華在接棒後很清楚時代的變化,布袋戲也要跟著改變,才能讓新一代觀眾接受,因而在虎尾蓋起全球最大的布袋戲製作中心,占地逾6,000坪,以專業分工,將傳統戲班編制化,分設編劇、造型、錄音、配樂、布景、導播、攝影及道具等部門,一條龍式地生產劇集。霹靂布袋戲揚棄電視3機作業,改用電影單機拍攝手法,做細部分鏡切割,並大量運用剪接與特效,加上電腦動畫效果,聲光效果十足震撼,使戲偶個個成為武林高手,如同奇幻武俠電影般吸睛

從傳統廟前野台戲,到充滿飛沙走石實景拍攝的電視布袋戲,再進化到融合科技特效的電影布袋戲,虎尾黃家以創新經營模式,打敗代變遷的困境,創造出許多傳統布袋戲團的新里程碑。下一站,霹靂將朝國際化目標邁進!

 

講座地點:圖書資訊館1樓多媒體教室】

報名連結:校內網路報名與問卷調查系統(https://adm.nuk.edu.tw/SignUp/login.asp

報名時間:4月28日(三)上午10:004月30日(五)中午12:00,請把握報名時間!

|重要事項提醒|

1.因應COVID-19疫情,落實實名制管理,參加講座務請事先報名

-個人報名→請填寫本人資料。

-團體報名→以本學期授課課程為主,請授課教師填寫資料並自行掌握學生狀況。

 

2.全校教職員工及學生皆採線上刷卡簽到(職員工僅需簽到,學生需簽到及簽退)。

刷卡機已設置講座起訖時間,講座當天請記得攜帶教職員證於現場刷卡簽到【最遲於14:30,講座結束後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。

非本人請勿代為刷卡!

 

∼推廣教育中心 歡迎您的參與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