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目錄總覽category
2021-03-05
一般公告 高大卓越講座-3月23日敬邀行政院﹝唐鳳政務委員﹞蒞校演講,歡迎報名參加。

 

唐鳳,在去年武漢肺炎疫情期間,領導民間社群利用政府開放資料建置口罩供需平臺,並在3月率領資訊技術團隊完成「口罩實名制2.0」政策,做出「eMask口罩預約平臺」;甚至被日本媒體封為「天才 IT 大臣」,更是日本網友「超想交換」的人物!!

是自由軟體程式設計師,也是政治人物,現任行政院政務委員,曾致力於多項專案的開發維護,是Haskell和Perl社群領導者,也是g0v零時政府核心成員。 唐鳳早年不習慣傳統正規教育,14歲起便以在家自學方式學習。過去曾擔任明基電通、蘋果公司等公司顧問,並長期參與開放原始碼社群協作、主導vTaiwan等平臺走向……。

 

講座地點:圖書資訊館2樓 國際會議廳

報名連結:校內網路報名與問卷調查系統(https://adm.nuk.edu.tw/SignUp/login.asp

報名時間:3月8日(一)下午2:003月19日(五)中午12:00,請把握報名時間!

現場提問:唐鳳演講全程Q&A與聽眾即時互動,可先於手機下載安裝好APP『Slido』;當天會提供Slido會議代碼進入「線上問題留言版」向政委提問互動!

 

 

|重要事項提醒|

1.因應COVID-19疫情,落實實名制管理,參加講座務請事先報名

個人報名→請填寫本人資料。

團體報名→以本學期授課課程為主,請授課教師填寫資料並自行掌握學生狀況。

 

2.全校教職員工及學生皆採線上刷卡簽到(職員工僅需簽到,學生需簽到及簽退)。

刷卡機已設置講座起訖時間,講座當天請記得攜帶教職員證於現場刷卡簽到【最遲於14:30,講座結束後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。

非本人請勿代為刷卡!

 

∼推廣教育中心 歡迎您的參與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