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目錄總覽category
2021-03-03
一般公告 高大卓越講座-3月16日敬邀外交部南部辦事處﹝莊恆盛處長﹞蒞校演講,歡迎報名參加。

講者:莊恆盛處長〔外交部南部辦事處〕

主題:漫談外交工作、國際禮儀及駐外經驗分享

地點:圖書資訊館1樓 多媒體教室

 

76年特種考試外交領事人員考試乙等及格的莊處長,有著豐富的駐外經歷!莊處長將以年輕世代角度去切入外交與國際議題,縮短學生對臺灣之外的全球環境的距離感,並以由淺入深的方式,引領聽眾了解我國作為獨立主權國家的要件,以及我國在國際上的局勢地位、外交部之卓越成就,重新建立在資訊衝擊下對我國的主權與地位認知,增進並強化聽眾對國家的認同感……。

報名連結:校內網路報名與問卷調查系統(https://adm.nuk.edu.tw/SignUp/login.asp

報名時間:3月4日(四)下午2:00~310()下午6:00,請把握報名時間!

 

 

|重要事項提醒|

1.因應COVID-19疫情,落實實名制管理,參加講座務請事先報名

-個人報名→請填寫本人資料。

-團體報名→以本學期授課課程為主,請授課教師填寫資料並自行掌握學生狀況。

 

2.全校教職員工及學生皆採線上刷卡簽到(職員工僅需簽到,學生需簽到及簽退)。

刷卡機已設置講座起訖時間,講座當天請記得攜帶教職員證於現場刷卡簽到【最遲於14:30,講座結束後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。

非本人請勿代為刷卡!

 

~推廣教育中心 歡迎您的參與~